Search

「剪開糾纏的線才能往前跑」,宋智孝《我們,愛過嗎?》人生金句 - VOGUE 時尚網

crime-cimne.blogspot.com

《我們,愛過嗎?》故事描述一名熱愛電影的女大學生盧愛情(宋智孝 飾),14年來獨自撫養女兒長大,但憑著一股傻勁不放棄她的電影夢,沒想到在她窮途末路之際,身邊突然出現4個男人(孫湖竣(前譯 孫浩俊)、金敏俊、宋鍾鎬、具滋成),每個人都想守護她,五角關係發生一堆認親烏龍事件後,許多誤會和猜測一一被釐清,盧愛情也漸漸明白什麼是她想受護,而誰才是那個對的人。

宋智孝在《我們,愛過嗎?》飾演堅強的單親媽媽

© Netflix


  1. 1

    我們最需要的,往往都是骯髒又卑鄙的人,但是又能怎樣?既然需要就要以禮相待。

  2. 2

    人生是未知數,不管會開花或沾染泥濘,都得走到最後才會知道。

  3. 3

    沒有人一出生就很壞,你繼續那麼軟弱的話,就會一直被欺負。

  4. 4

    聽說一定要用左眼對著鏡頭拍照,因為左眼靠近心臟,可以輕易地把心意拍進照片裡。

  5. 5

    真羨慕妳可以這樣,妳怎麼可以把人類的感情當開關一樣,輕易關掉呢?我做不到。

  6. 6

    一次的悸動、一時的心動,並無法解決一切。

  7. 7

    我不在乎我受的傷要怎麼處理,不過我會盡力彌補妳受到的傷害。

  8. 8

    用心去愛總是會付出代價。

  9. 9

    如果覺得太吃力就放下吧!妳的背後還有我啊!妳放下來的擔子由我來承擔,這是媽媽該做的事。妳也是個媽媽,所以應該明白啊!

  10. 10

    我為了好好過生活,沒偷懶過一直這麼努力,可是我不像其他人速度這麼快,我似乎知道原因了,我一直抱著人生中糾纏在一起的線跑步,我應該把它解開或剪掉才對。


如同劇名,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最在意的不是結局,而是當初是否真心付出?真真切切地愛著對方。就算是男女朋友或是家人,心裡是否真的有對方?這齣劇獲得共鳴的還有點出現今社會的刻板印象,例如校園霸凌、對藝人的高標準檢視、父母和社會加諸在小孩身上的期待,都不禁令人懷疑,是否要符合期望,才能獲得愛和關注。

宋智孝飾演的盧愛情不管面對多大困難都會想辦法解決

© Netflix

另一方面,故事也指出一廂情願的付出與單方面的理解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反而是讓彼此痛苦的毒藥。原本只是個小誤會,最後可能會改變整個人生,帶著悔恨活下去,而對方明明是你愛或愛你的人,就像宋智孝在劇中所說的,明明很努力過生活,但跑的速度卻比別人慢,後來才發現自己一直抱著人生中糾纏在一起的線跑步,唯有把它解開或剪斷才能邁開步伐往前進。就算用心去愛會付出代價,但從中成長才是最寶貴的。

當然,面對的勇氣也很重要,如果任由霸凌或謠言中傷自己,不如主動面對並解決問題,情緒發洩完了,問題還是存在,認真的面對和適時的反擊是必要的,這當中也包括自己不敢正視的心魔。

宋智孝在《我們,愛過嗎?》有突破性演出

© Netflix

《我們,愛過嗎?》預告

繼續閱讀

不設限的王牌精神!宋智孝:我喜歡順應機會到來並傾注全力去做,堅守這心情面對未知的挑戰

繼續閱讀

宋智孝新片《我們,愛過嗎?》這部要追!單親媽媽周旋4男「心很累」

繼續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現實金句,徐睿知:「童話不是承載夢想的迷幻劑,而是喚醒現實的清醒劑。」

繼續閱讀

「每一個人,都需要可以聽自己說話的對象」,療癒喜劇《雙甲路邊攤》解決你心中的遺憾

繼續閱讀

分開才懂得的愛,《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生命金句,「你不要自責,你可以把我放下了!」

Let's block ads! (Why?)




August 14, 2020 at 01:24AM
https://ift.tt/3g3SM9r

「剪開糾纏的線才能往前跑」,宋智孝《我們,愛過嗎?》人生金句 - VOGUE 時尚網

https://ift.tt/2N87ShW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剪開糾纏的線才能往前跑」,宋智孝《我們,愛過嗎?》人生金句 - VOGUE 時尚網"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