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莉莉柯林斯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寫給我們的20句愛情語錄:結婚不等於100%擁有一個人! - ELLE 台灣

crime-cimne.blogspot.com
婚姻並不代表擁有一個人的全部!《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柯林斯寫給我們的20句愛情語錄

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中,那些關於愛情和職場的金句,是不是覺得有些扎心呢?一個美國女孩獨自勇闖巴黎,在那裡她遇見了愛情、成就了職涯,卻不斷在道德與自我之間迷失,在一次次錯誤中成長;短短幾集的故事我們卻看見了未來的夢想、過往的記憶,交錯著。

以下整理了《艾蜜莉在巴黎》的20句人生語錄,從幽默的台詞中找到莉莉柯林斯教會女孩的人生道理。

完美結局很美國人,我們法國人想看的是人生。

"Happy endings are very American. I want to see life."

你永遠也無法逃離現實。

"But don't you want to go to the movies to escape life?"

「難道你不想看電影,暫時逃離現實嗎?」

"Thinking you could escape life is your problem, you can never escape life. Never. Welcome to the French ending."

「你最大的問題就是,總以為你能逃離現實。你永遠也無法逃離現實。永遠。歡迎來到法國人的結局。」

我不想100%擁有一個人,也不想讓任何人擁有100%的我。

「我不想100%擁有一個人,也不想讓任何人擁有100%的我。就算你交往或結婚了,也不可能實現。這是童話故事。爛電影。」

"I don't want 100% of anyone, and I don't want anyone to have 100% of me. And if you're committed or married, that cant happen anyway. That's a fairytale. Bad movie."

香水就是生活的寫照,甜膩只能以苦澀去平衡。

"Perfume is like in life, one has to balance the sweet with... the stinky."

我浪費了一輩子想讓別人喜歡我。

「我喜歡巴黎,但我不確定巴黎喜歡我。但那也無所謂,因為我已經花了一輩子,試圖讓別人喜歡我了。」

"I like Paris but I'm not really sure Paris likes me. MMaybe that's okay. I've spent my entire life wanting to be liked."

「那真是個可悲的目標。」

"That's a miserable goal."

你是為工作而活,我們是為生活而工作。

"You live to work, we work to live. It's good to make money, but you said success, to me its punishment."

「你是為工作而活,我們是為生活而工作。賺錢是好,但你口中的成功,對我而言是懲罰。」

昂貴的性愛,總比廉價的約會好。

"Smells like expensive sex."

「你聞起來像昂貴的性愛。」

"Better than a cheap date."

「總比廉價的約會好。」

當兩件物品擺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才會被迫去比較。

"When two things are next to each other, we're forced to compare them."

「只有當兩件物品擺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才會被迫去比較兩者。」

無知,讓人自大。

"Ignorance makes you arrogant."

我想一直當個盡責的女孩,而不是個做錯誤決定的女孩。

"But I'm the girl who shows up, not the girl who makes bad decisions."

「我想一直當個盡責的女孩,而不是個做錯誤決定的女孩。」

"But you're not the only one making decisions."

「但很多事不是你一個人在做決定。」

可以一直假裝到成功了為止!

"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在巴黎沒有人會因為散漫而受到批評,那就好像是一種藝術形式。

"The wonderful thing about Paris is that nobody judges for doing nothing. It's practically an art form here."

我們多想成為《花邊教主》的瑟琳娜,卻只買得起一個設計師包包吊飾。

"My friends and I were obsessed with Gossip Girl, we all wanted to be Serena van der Woodesen, and her gorgeous crazy expensive coutures. But the only thing we could afford from any of those designers was a clip on bag charm from an outlet mall.

「我和朋友都沉迷於《花邊教主》,我們都想成為瑟琳娜凡德伍德森,她漂亮又昂貴的高級訂製。但我們唯一買得起的東西,只是一個過季的設計師品牌包包吊飾。」

事實上是,時尚圈需要我們這些爛俗婊。只有我們會用所有存款,去買一個設計師吊飾。

"You think 'ringards' don't respect designers, we worship designers so much that we spent all we saved on a dumb accessories just to feel like we're somehow on your runway. You may mock us, but the truth is you need us. Without basic bitches like me, you wouldn't be fashionable."

「你覺得爛俗婊不尊重設計師,其實我們崇拜設計師到願意花光所有積蓄去買一個蠢配件,只為了讓自己感覺好像站在你的伸展台上。你可以取笑我們,但事實上你需要我們。如果沒有我這種爛俗婊,你也不能說自己是時尚。」

一切皆有可能!這是法國人的座右銘。

"Everything is 'pas possible!' It's the French motto."

有時候夢想就是會出乎意料地發生。

"Sometimes your dream is somewhere you didn't expect it to be."

大膽的定義,是從零做起。

"Fearless is starting something from zero, marking something that's all your own."

「大膽的定義是從零做起,創造出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東西。」

時尚不是一個概念,時尚是要看起來很美。

"Fashion is not about a concept, it's about looking beautiful."

香水,就是女人最性感的衣服。

"Perfume is like wearing beautiful lingerie, makes you feel more confident, sexier, happier."

【延伸閱讀】

This content is created and maintained by a third party, and imported onto this page to help users provide their email addresses. You may be able to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and similar content at piano.io

Let's block ads! (Why?)




October 06, 2020 at 02:53AM
https://ift.tt/2GFpiTe

莉莉柯林斯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寫給我們的20句愛情語錄:結婚不等於100%擁有一個人! - ELLE 台灣

https://ift.tt/2N87ShW


Bagikan Berita Ini

Related Posts :

0 Response to "莉莉柯林斯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寫給我們的20句愛情語錄:結婚不等於100%擁有一個人! - ELLE 台灣"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